张五行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秦霄贤❌你】我喜欢笑

私设如山,切勿上升。


小甜饼,表白篇。


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


你是六队新来的主持人,和七队的奇奇是好朋友。


七队的那帮老爷们儿总说奇奇是台湾人,可是作为奇奇的老乡你总得帮着奇奇说话!我们奇奇是东北的!正正经经的东北人!喝到你吐的东北姑娘。


“笑笑,报节目了!”

“来了!”


六队的都叫你笑笑,杨笑笑。其实你不叫笑笑,原因是你平常太喜欢笑了。也不是那种哈哈大笑,反正嘴角一直是上扬的,让人看见就很开心的那种笑。用队长小白的一句话就是:嫣然一笑,灿若朝阳。


承蒙这些老爷们儿的厚爱,你和奇奇成为了抖音里的常驻嘉宾。奇奇的接下来~,你的大白牙。张九南总说,“这是我们这的主持人,姓杨,我们都叫她杨笑笑,人家本名不是这个,但是她成天龇着她那大门牙也不知道乐什么呢。”


不得不说,作为女生在后台里确实很吃香。比如说九海买了新美妆用品,总是先分你一份。比如说甜甜买了奶茶,总是给你带一杯。再比如说张九南家里包了韭菜盒子,总是给你也带一份……他们都说你一个小姑娘自己在北京也挺不容易的,能帮就帮一把。不过他们的目标可能不是帮你,而是宠你。最宠你的就是队长张鹤伦了。过年时候的飞机票都给你报销!还带你去他姐姐家的烧烤店吃烧烤!嫂子对你也很好,没事就带你出去玩,把你当成亲妹妹。不过怼你的时候也是毫不留情。


“喂,笑笑,你现在忙吗?”

“不忙啊,怎么了奇奇?”

“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你说。”


奇奇说家里有点急事需要自己回去处理一下,但是下午的节目不能没有主持人吧!七队队里的队员报幕?不行不行,你忘了上次九泰自己给自己报幕了?队长和队长夫人也不在家,哎,愁人!


你也爽快的答应了,这种事不就是互相帮忙嘛!说不定哪天就是奇奇帮你了。


奇奇说有人来接你,你和她说不用自己打车过去就好,她却说“你四不四傻!有车不坐打车来?”

行吧行吧,坐就坐!谁怕谁!


“奇奇呀奇奇,你倒是告诉我一声,来接我的是老秦啊!”


一只螳螂精,开着保时捷来接你了。


“上车!”

“麻烦你了老秦,还让你来接我一趟,够麻烦的。”

“没事没事。”

你也不敢看他,只顾着看前面。他也不太敢去看你,两个人都很紧张。就差打哆嗦了。


为什么秦霄贤这么紧张?还不是因为他总把你和奇奇放在一起对比。说你笑的很好看!奇奇总是接下来~弄的好像他多喜欢你似的。虽然他确实挺喜欢的。不过说起来这才是你们两个第二次见面。第一次是奇奇过生日。


螳螂精,不是,秦霄贤,开始向你发起进攻。突然凑了过来。


“你你…你干嘛?”

“安…安全带”

“哦。”


真的是老掉牙的安全带梗,怎么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了呢?玛丽苏之神显灵了?


“笑笑,你和奇奇是好朋友啊?”

“对啊”

秦霄贤为了缓解尴尬开始和你聊天。

“奇奇有没有和你说过我们这帮人啊。”

“说过,她说你们总是嘲笑她的接下来~”

“噗!哈哈哈,那也不能怪我们,她那个太好笑了。”

“她还说,你们总拿我俩做对比。”

“那她有没有说我喜欢……”

“到了到了。我下去买瓶水。”

喜欢你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按了暂停键。鼓起勇气的那一瞬间,你知道我废了多少时间?


停好了车你和他一起从后门进去。没想到的是,后面的人已经很多了,看见老秦带了个姑娘都炸了!


“啊啊啊啊,老秦不可以!你还是个孩子!”

“那个好像是六队报幕的小姐姐!”

“是笑笑!”

“笑笑笑笑!”


“你粉丝还挺多的!”老秦逗了你一句。


晚场马上就要开始了,你换上了旗袍。在六队没穿过的旗袍。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大保镖》,表演者刘筱亭,张九泰。”带着你的标准笑容开始报幕。


底下的观众今天也沸腾了,不过听不到接下来~好像也是一种遗憾。


“下一个是你和九香哥吧?”

“对,你叫九香什么?”

“九香哥啊!”

“哥?孙九香,她叫你哥!”

孙九香同志则表示“废话!你还叫我哥呢!不对,你叫我爸爸。”


“下面请您欣赏相声《学哑语》表演者,秦霄贤,孙九香。”


………………


“您说长头发,比我小!那是我妹妹!”

“今年21了。”

“wo    23”

“哦!你二十三了!

“嗯”

“谁问你了?”

………………

“你晃什么桌子!”

“shui    jiao”

“睡觉?”

………………

“我妹妹找也得找个会说话的!”

“我会说话!”


相声结束了,孙九香也算是明白为什么刚刚你叫他哥的时候这个傻儿子为什么那么兴奋了!为父来祝你一臂之力!


演员返场了,孙九香同志开始作妖了。


“今天我们这个队长不在,主持人奇奇也不在!这就没有什么虽然但是的关系。但是我们今天请来了六队的主持人!笑笑!杨笑笑!就是我平常总夸的那个笑笑。”

“对,我儿子总夸笑笑。”

“谁是你儿子!”

“刚刚我们在后台的时候,笑笑来找我们确认节目,叫了我一声哥!结果不知道哪个孙子非要演《学哑语》!”


“哦~~没想到啊,秦霄贤!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上一边去,黢黑的!”

“给我一个黑黑的小面子。”


“我们把笑笑请上来好不好?”

“好!”

底下的观众异常的兴奋。


“大家好,我是笑笑。”

你正自我介绍的功夫,台上就闹起来了。回头一看,其他人以张九泰为首以孙九香为半径把秦霄贤往你这边推。


台下的观众热闹,台上的演员也热闹。


“别闹别闹,笑笑说她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

“那她喜欢什么样的?”

“她喜欢东哥那样的。”

这是上次奇奇和你聊天的时候问你的问题。不过他是怎么知道的?好啊奇奇,你居然串通秦霄贤来骗我。


“我的确喜欢东哥那样的。”

老秦的眼神里透出一丝失望。

“不过,那是对偶像的喜欢。要是说给我找男朋友,我觉得傻一点的也行。”

“我不傻!”来自某秦的呐喊。


“我的傻儿子,这个时候是应该表白的,不是探讨你是不是真傻这件事的!”


“那个,笑笑,我喜欢你。”

“什么?你大点声,我没听见。”

“我说我喜欢你。”

“怎么声音还越来越小了?那我可走了。”


“他说他喜欢你!”台上的其他人和台下的观众一齐替他向你表白,阵势大的很。


你笑了笑“秦先生,你喜欢笑吗?”

“我喜欢笑,更喜欢笑笑。”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大褂,旗袍两个人在一起真是佳偶天成,天造地设的一双。你嘴角扬着笑,他眼里都是笑笑。


六队队员表示:什么情况?自己家的白菜被别的猪拱了?

队长张鹤伦则表示:无所谓!心态~


————————————————————




评论(3)

热度(3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